老公這陣子工作忙碌常很晚才回到家陪我和寶寶

再加上因為之前懷孕出期常常不舒服,所以也不敢到處趴趴走(快把我給悶死了啦!)

難得今兒個天氣晴朗,加上我的阿哥看在我倆很久沒出遊的份上借了我們車車

老公總算肯帶我這大肚婆出外踏青囉~

開著我們的車車…

<以下的地點都很適合親子旅遊,當然也很適合咱們大肚婆哦!>

 第一站桃園復興鄉<角板山行館>

裡面展出許多有關蔣公生前文物和舊照片

還有幾十件來自各國我看不懂的雕塑品

還有許多茂密的梅樹<可惜梅花都沒開,倒是櫻花開了不少>

還有神秘的〝戰備隧道〞<走進去就是覺得陰森森有點可怕,我就是個膽小鬼啦!>

…總之是個美麗的地方,難怪蔣公會在這蓋行館呢!

1.jpg   

<右下這張是黨小峰堅持要照的...也許是最近用腦過度>

2.jpg   

<湖邊開滿漂亮的櫻花>

3.jpg  

4.jpg   

往前一走有個〝思親亭〞<今兒個天氣雖好,但可惜眼前卻一片霧濛濛,不然風景一定超美>

遠望大漢溪在此轉彎所形成的台地,天氣晴朗時遠望山景,令人心曠神怡

5.jpg  

6.jpg   

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這地方很美呢!!

在這清幽的地方走走,自然就會忘掉許多煩惱<雖然我一直都沒啥煩惱,但就是給它很舒服啦!>

中午就到附近吃些小吃,有很多山產野菜店還有炸鹹酥菇,想買些乾香菇的回家,這保証也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菇,而且價格都不貴!

吃飽喝足繼續旅程~

 

第二站<小烏來風景區>

因為剛好園區內整修,所以不收門票直接闖進去,

園區內有小烏來瀑布、龍鳳谷瀑布、風動石......感覺風光明媚,景緻宜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整修所以沒啥人,還是都那麼少人,

我覺得這裡的風景和瀑布並不輸人很多的烏來耶!

 <下圖巨岩斜峙於河床上,大半懸空,模樣傾斜快倒快倒,近看時還會有風吹晃動的感覺,所以才叫風動石>

 7.jpg  

 

第三站<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愛情故事館從外觀造景來看就可以感覺到甜蜜蜜的滋味,再加上停車不用錢,所以下車瞧一瞧囉!

這分為室內和戶外空間,室內有喜餅展售和愛情故事屋,對室內的展示我們走馬看花沒啥興趣,戶外則有色彩鮮豔的幸福列車、小教堂、心形花圃、最妙的是還有個月老廟供大伙拍照,拍了拍照片後買了支飛魚卵香腸<我個人覺得不怎樣竟然要賣40元,老闆你也賣太貴了吧!>

因為晚上還要參加朋友婚禮,所以只好趕緊打道回府,結束今兒個的桃園趴趴走,下回如果有出來玩,再和大伙分享囉~

8.jpg  

9.jpg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