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是女人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光...

老公會呵護到飛上天

上下班接送不然就坐小黃上下班

最好就是不要上班待在家裡

沒事還幫你刷背按摩

時常帶你到處遊山玩水

婆婆會要求少一點

要你多吃點

家事少做點

最好什麼都不要做她來做就好

只要她孫子好

妳要她怎麼都好

娘家會心疼你多一點

孕吐腰酸水腫

心疼女兒為生孩子這事受苦

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嘴裡總會說

忍耐一下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女人懷孕真的很幸福

燕窩鮑魚吃到飽

睡覺睡到自然醒

家事通通不用做

吵架永遠都會贏

上街花錢不眨眼

上班出門搭小黃

假日遊山又玩水

女人懷孕真的要珍惜這美好的一段時光啊!!

因為生完後就自求多福,好自為之.............

但有了孩了更幸福啦~~~

(以下是安麻麻我懷孕時的美好時光)

懷孕1

參加了士豪同學的婚禮,完全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了,還羨慕著旁邊正威同學老婆懷了第二胎

懷孕2個月

孕吐生活就此展開,吃頓飯像是要我的命,吃這個想吐吃那個想吐,只能挑些讓自己比較不會想吐的東西來吃

1.jpg   

懷孕3個月

訂了一大箱的華齊堂珍珠粉燕窩,就此每天一罐的燕窩生活,不就是希望肚子裡的安安能白白又胖胖

(結論:安安並沒有比較白啊!!所以如果有了下一胎就別再浪費這錢了)

2.jpg   

懷孕4個月

孕吐生活就在滿4個月這天突然結束

從此挺著肚子到處遊山玩水吃盡美食

好朋友們心疼我這個孕婦出門抛頭露臉,所以都到家裡來聚會

寶弟的媽(我乾兒子的媽)還認真的問我,要不要來個指腹為婚

為了這句話,安爸嚇的不敢說半句話,深怕她上輩子的情人被人搶走

3.jpg   

過年時

安安都還沒出生就可以領紅包

安安你看你奶奶和外公外婆多疼你啊!!

4.jpg   

懷孕5個月

肚子明顯變大,走路外八

桌上不管酸甜苦辣都可以大膽的往嘴巴塞

反正依舊可以維持苗條的好身材

真是讓人羨慕吧!!

5.jpg   

懷孕時你阿母我過生日

安爸比特別請假為我慶生

偷偷做了一個媽咪懷安安的公仔(雖然真的長得很不像)

但誠意十足還是有感動到...

謝謝爸比送我們這麼一份有紀念價值的禮物

6.jpg   

懷孕6個月

媽咪和爸比為了肚子裡的安安寶貝

第一次手牽手來到亞東醫院上媽媽教室

主講人就是接生你的林顯明醫生

聽完他上課,結論就是

生孩子不難啦!!(但醫生是男的,他真的懂女人生孩子不難嗎?)

不過,也是因為有來聽他上課,才更放心由他幫媽咪接生

右圖跟外公外婆一起二天一夜可是媽咪我夢寐以求許久的事

認識你爸比十年以來,這次因為有了你

媽咪跟爸比說好想帶外公外婆出去玩,而且只希望就只有我們

終於因為有了你,實現了媽咪心中的這個願望

這兩天帶著你陪外公外婆放天燈  吃小吃 BBQ 

即使晚上被外公的打呼聲吵到沒人睡好(只有外公睡的最好)

這都是媽咪這輩子以來最幸福的一次旅行

7.jpg   

懷孕7個月

肚子愈來愈大

但好在身體似乎還維持在標準範圍內

所以還是可以吃吃吃吃吃

這回來到三峽的花岩山林烤肉(烤肉好所在,超推薦!!)

沒錯,就只有爸比和媽咪再加上肚子裡的你

飽餐一頓再到處走走真是太讚的地方了!!

8.jpg   

不過就是懷孕7個月嗎??

但體重開始逐漸上看

看來再不控制一下不行了

9.jpg   

懷孕8個月

媽媽幫你收下你的第一份卡哇伊禮物

是小小阿姨寄來的奶瓶玩具組

再過不久就要派上用場囉!!

期待你的到來

右圖是爸比和媽咪結婚一周年時參加豫怡阿姨的婚禮

去年的今天,爸比和媽咪結婚,

一年後的今天,肚子裡就多了一個你

這種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在此

感謝媽咪的這群好友,個個討我這個孕婦歡心

對著明明就胖到不成人形的我直說我都沒什麼變,怎麼都沒什麼胖到

.....讓我又以愉悅又放鬆的心情喀完那一道道的美食

10.jpg   

懷孕9個月

肚子"緊踫"

感覺無法支撐那地心引力的重量

但媽咪我仍然不畏艱難的跑到各處去吃吃喝喝

因為醫生伯伯說要多走多運動才好生啊!!

媽咪我可是有很乖的聽話多走多往外跑呢!!

11.jpg   

吃完這攤.....果然一個多禮拜後

懷孕37週又2

半夜沒來由的感覺肚子怪怪下面怪怪

上個廁所竟然落紅了

不會吧!!今天是你奶奶生日

難道你想給奶奶一個驚喜嗎??

12.jpg   

懷孕37週又3

我只能說生孩子就像便秘一樣

卡在肚子裡硬是不出來見世人

沒關係

以我這經驗老道的便秘高手來說一點也不難

咬緊牙關無痛分免來不及打

努力的把你這超級大便擠出來就對了

噗通~~~

終於把你這位可愛的小娃兒給大出來囉!!

來賓看到這裡請來點掌聲吧!!

謝謝大家

呵呵~~安安出生時我笑了(通常當媽的生下孩子的當下都會哭不是嗎?)

我卻笑了,而且開口的第一句話是"我終於把你給大出來"

大家都笑了~~~~

13.jpg   

懷孕八個月前的肚子依舊白嫩

八個月後妊娠紋竟然一條接著一條跑出來了

我也是有每天擦擦擦的啊!!

但還是擋不了...

<懷孕體重控制>

醫生說孕期時理想體重增加如下:

懷孕初期(1~3M) 1~2公斤

懷孕中期(4~6M)5公斤

懷孕後期(7~9M )5~6公斤

總體重增加11~13公斤為最佳理想

 

我咧~就依著這個說法,努力hold......

(1~4M)46.9~48.1 公斤<1.2公斤>

(4~5M)48.1~50     公斤<1.9公斤>

(5~6M)50~51.6     公斤<1.6公斤>

(6~7M)51.6~53     公斤<1.4公斤>

(7~8M)53~54.8     公斤<1.8公斤>

(8~9M)54.8~56.9公斤<2.1公斤>

(9M~   )56.9~57.5公斤<0.6公斤>

初期孕吐先瘦了快3公斤 ,不然應該胖更多~

總體重增加10.6公斤,我個人覺得Perpec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