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28.PNG

把拔媽咪的悄悄話:安安這個月回花蓮祭拜祖先囉!出生以來第一次回花蓮也去了好多地方玩,安安妳有沒有和媽咪一樣覺得花蓮很美呢!安安這個月學會好多事情,也愈來愈聽得懂大人說的話,媽咪覺得我愈來愈要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如果安安學到媽咪不好的壞習慣就糟了,呼~注意注意!

<這個月的安安>

@作息:早上睡到自然醒,起床喝奶奶再加上食物泥,每天吃3餐,睡前再喝一瓶睡前奶,一覺到天亮。

@技巧:

1.聽到大人說不可以或罵她會哭:安安睡午覺醒來自己玩床底下的一個保平安紅包袋,給我撕的破爛,媽咪一發現時只叫了聲安安妳在做什麼,這傢伙就先給我哭了,妳阿母我都還沒罵人耶!是怎樣~

2.學會吃較固態食物:看到奶奶吃饅頭吵著也要吃,乾脆整個拿給安安吃吃看,沒想到這小傢伙很不客氣的整個拿去啃。

2.學會揮揮手:媽咪常沒事就和安安揮揮手,安安這個月突然就自己學著握放握放小手指頭跟媽咪說Hello,接著回外婆家,外婆拉著安安的手揮揮手一次,教安安說byebye,嘿!一學就會,真是好有趣!

3.學會雙手拍拍手:媽咪把手手放在你面前要你拍拍拍,安安就會舉起小手和媽咪拍拍拍,有時還會自己雙手拍拍拍。

4.學會尋找掉落的物品:玩具如果從安安的面前掉了,安安這個月學會東看西而且用她還不是很受控制的小手手東抓西抓,甚至還學會和媽咪玩拿開臉上手帕的遊戲了。

5.學會雙手往前爬:上個月先倒退嚕後,這個月起初是用單手往前爬,爬的姿勢常常都被我們笑,後來自己慢慢練習用雙手頂起屁股往前爬,雖然還是爬得東倒西歪,媽咪常看得快笑掉大牙,但還是要忍住說,哇~安安好棒!來來來,來媽咪這裡...

6.學會趴爬-坐起:安安上個月才學會坐著換成趴著並試著爬爬,這個月馬上就又學著從爬爬爬後坐起東瞧西瞧,第一次不小心自己坐起時還自己露出不可思議加上驕傲的表情(被媽咪偷偷觀察到)

@初體驗:

1.食物泥:豆腐。葡萄。大黃瓜。豌豆苗。油菜。馬頭魚。豬肉。蛋糕。木瓜。蓮霧。饅頭。土司。

2.朋友圈:綸綸弟弟。

3.蹓躂去:搭火車回花蓮(鯉魚潭。曼波園區。松園別館。姨婆家)。麥當勞。雙蓮米粉湯。子塋阿姨家。搭公車。

4.新玩意:曼波魚地墊。貝親牙刷三階段組。安全果汁網。游泳圈。神奇青蛙杯。

*曼波魚地墊:因為安安已經正式進入爬蟲類時期,所以爬行的範圍已經擴大到一張雙人床不夠用了,於是得添購爬行墊讓安安擴大練習空間,看了朋友買韓國帕龍Parklon地墊,真是漂亮,但價格非常的不親民,一塊買下來起馬要2000元,哎!還是算了~也考慮了或是用一般的巧拼貼來貼貼就好,但又爬文發現巧拼貼很多都是有毒而且味道很重,加上收納非常的佔空間,所以也做罷,剛好逛丁丁藥局時看到這曼波魚地墊,一整個地墊收納在一個提袋中,尺寸也滿大,沒啥味道,價格在這賣1000多元,回家馬上上網爬文看看這款地墊,也是很多人使用中,而且網路賣價才800多元,看的心花怒放的就給它買了,果然也不錯用,而且收納時就摺起來收到袋子裡就OK囉!

購至衛立兒http://www.pcstore.com.tw/wellbaby/M06604077.htm

*貝親牙刷三階段組:為了安安的二顆牙,不希望安安像媽咪和把拔一口爛牙,所以從小媽咪要好好的保護你的牙齒,貝親三階段牙刷一次滿足媽咪我的需求,所以就買了,而且真的很不錯用!

購至Malldjhttp://www.malldj.com/Code/M_Home.asp

*安全果汁網:安安有兩顆牙,我就想沒事給你吃些水果磨磨牙而且可以自己吃到泥,但不知道是不是媽咪買的這個不好用還是怎樣,總覺得安安都咬個幾下就不咬了,而且只看到些果汁,好像吃不到任何泥,難怪小傢伙覺得看得到吃不到無趣,吃不到幾次就沒用了,早知道就不要浪費錢買這個了!

購至Malldjhttp://www.malldj.com/Code/M_Home.asp

*游泳圈:和媽咪泡澡時,媽咪心血來潮給它拿來套在安安脖子上,才套上去而已就開始大哭,更不用說放到水裡時的慘狀,不知道是不是卡在胖胖脖子上太緊不舒服,還是安安不適應那種FU,那為什麼新生兒用這個玩水時都看起來很開心呢!

來至大姑恩典牌,也是曼波魚同家廠商出的

*神奇青蛙杯:哇!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子瑩阿姨送安安這個青蛙杯真是太神奇了,本來還想安安還不會用吸管喝水,這個杯子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用到,但子瑩阿姨強力推薦說很好用,嘿嘿~回家馬上給安安試試,安安原本還排斥不吸,但吸個幾次,神奇的青蛙杯用著它的神力,讓安安很容易就吸到水了,就這樣學會用吸管喝水,真是太謝謝子瑩阿姨了!而且這款杯子不管是躺著坐著都可以喝,不會漏水,只有在剛裝滿水或溫度較高時才會流出一些,但就避免就好了,整體來講,真是太好用的杯杯了!對初學吸管喝水的寶寶來說,真是大推啊~

2012-03-23  

媽咪我常在Malldj一次購足所需物品,但就是不知道這裡賣的東西是不是真的有便宜到哪,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媽咪可以提供其他物美價廉的網站給我呢?

5.新鮮事花蓮真美麗&可惡小黑蚊。媽咪生日快樂。髮廊剪頭髮。

花蓮真美麗&可惡小黑蚊:安安出生以來第一次回美麗的故鄉花蓮,第一次搭火車,第一次祭祖和在天的爺爺阿祖們和嘟嘟問好,也帶著你第一次見見在花蓮的大姨婆,還到了幾個媽咪和把拔以前常約會的地點,花蓮好山好水也好漂亮吧!來這看看開闊的美景,心情自然也跟著變好,連安安笑起來的模樣也讓人覺得特別不同,真好!但就是那可惡到極點討厭到不行的小黑蚊來作亂,咬的安安滿頭包,媽咪我也是,到底要怎樣才治得了你們這些臭黑蚊啊!

媽咪生日快樂:我出生以來第一次幫媽咪過生日,真是值得好好慶祝一番,把拔買了一個漂亮蛋糕幫媽咪慶生,外婆姑婆和舅舅也帶我們去媽咪最愛吃的爭鮮壽司慶生,上回把拔生日時我才五個月什麼都沒吃到,這回媽咪生日我已經八個多月了,我總算能跟著吃口蛋糕和蒸蛋了,YA!祝媽咪生日快樂~

髮廊剪頭髮:把拔上髮廊剪頭髮,安安也跟著來給老師傅修剪頭髮,起先還好奇的坐在那嘻嘻笑,後來老師傅一靠近替安安圍上圍巾,安安就開始覺得大事不妙,漸漸給哭起來,還好老師傅老手老腳,見狀動作馬上加快,迅速的完成,實在是太厲害囉!看起來好清爽的安安啊!

 

本月新招術更多囉~

投影片1.PNG

 

小手手揮揮手拍拍手說哈囉再見

  

 

本月爬行進化史:階段四與階段五

  

 

投影片2.PNG

 

和媽咪玩球球訓練手眼腳

  

 

媽咪說要開始認真刷牙牙囉!我很乖,都有認真刷

投影片3.PNG 

 

媽咪準備菜菜,我也在旁邊幫倒忙,瞧~安安可是很好奇的玩著!

投影片4.PNG

 

初見面,Joyce姨從美國帶了件漂亮衣服送我,謝謝您們,衣服好漂亮~

投影片5.PNG

 

這一天對安安意義很重大,因為這是安安出生以來第一次回花蓮祭祖,回去給天上的爺爺瞧瞧黨家的第一位小孫女囉~

投影片6.PNG

 

終於回到家囉!

投影片7.PNG

 

第一站先來看看住在花蓮的姨婆,還領了個紅包呢!謝謝姨婆~

投影片8.PNG

 

第二站開始到處趴趴走,帶著安安看看花蓮到處都好美,這是松園別館,呵~都是以前把拔和媽咪常約會的地方哦!

投影片9.PNG

 

第三站鯉魚潭看划船

投影片10.PNG 投影片11.PNG 投影片12.PNG

 

第四站曼波園區看海

投影片13.PNG

 

美麗的花蓮

  

 

安安的最好朋友晴晴,明明兩個媽都是大雙眼皮,卻生了二個都是小單眼皮的女娃,泣~

投影片14.PNG

我媽咪第一次成為媽咪的第一個生日,祝媽咪生日快樂!最開心的是,我吃到一口蛋糕,好好吃哦~

投影片15.PNG

  

投影片16.PNG

 

這是媽咪的大學好友,今兒個難得有空來家裡看我,謝謝阿姨!

投影片17.PNG

 

安安真的很捧場,每次副食品都吃光光,明明就完全原汁原味沒有加半點調味料,還是吃得相當高與,真是太感恩了,媽咪最喜歡做副食品給你吃了,感覺超有成就感!

投影片19.PNG

 

第一次遇到姨竟然是在百貨公司裡

投影片20.PNG

 

我是可愛的單眼皮女娃娃

投影片21.PNG

 

我喜歡刷牙牙!為了這兩顆可愛的小牙,我要開始好好刷牙牙,雖然我還很小,但口腔清潔要從小養成哦!

投影片22.PNG

 

謝謝綸綸陪我玩,謝謝子瑩阿姨送我好好用的神奇青蛙杯,我學會用吸管喝水水了耶~

投影片23.PNG

 

我們是相親相愛的表姐妹~ 

投影片24.PNG

 

媽咪今天很勇敢,帶著我第一次去坐公車,媽咪說我學會坐,真是一件好事啊!以後我就可以到處玩了~

投影片25.PNG

 

我第一次上髮廊剪頭髮,我的一頭亂髮不見了~

投影片26.PNG 投影片2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