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去年五月結婚後,就再也沒有見過我這兩位三八姐妹們了

為什麼說我們是三八姐妹咧?

因為只要我們聚在一起整間店就快翻了(講話比大聲、笑聲比嚇人、話題羶色腥)

很少能遇到那麼"麻糬"的朋友

沒想到這回見面,除了我懷孕了之外,咱們的其中一位姐妹也偷偷的跟人家登記結婚了咧~(其實這時也懷孕了啦!)

Anyway.....姐妹們一定都要幸福哦!

 

這回姐妹們約在古亭站的西堤牛排店撒野

懷孕的我....忍不住飢餓,再加上旁邊新娘子的貼心也催我不要等那位聲音最大的小姐

於是我們點了這些餐點,各位看倌請看囉...

1.jpg   

<鮮蝦蘆筍>新鮮的蘆筍和蝦蝦,沾上有點像芥末咖哩的醬汁,真的挺開胃的

<法式牛肉焗麵包> 牛肉加菇菇,搭配厚厚的法國麵包,吃起來脆脆口味又剛好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菇菇加上濃濃的起司奶油,如果不和麵包一起吃,就感覺有點鹹,所以我們姐妹就沒吃完這道菜

蘿美生菜沙拉> 份量超多,但凱撒醬有點鹹耶!所以讓我也吃不下倒是另一道時鮮水果沙拉清爽又很可口哦~下次如果去吃必點

2.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南瓜濃湯真的是超級濃郁,超好喝

吃了那麼多,主菜都還沒上耶!每個份量都很多,吃到這我都快飽了,這時上主菜了

 <法式烤雞>哇!我的媽啊~兩隻大雞腿排怎麼吃的完(只好請劉好人幫忙吃一隻),外皮烤的金黃酥脆,肉質又粉鮮嫩,真是讚!而且服務人員還會幫忙去骨呢!

 吃完真的已經飽到快喉嚨,這時又上來甜點

<草莓戀上巧克力> 外層薄薄的巧克力搭配夾層的草莓慕斯,吃起來的口感冰涼又香甜

 哇!我的天...後面還有一大壺的熱水果茶

 用餐中還有可以不斷續杯的〝沙瓦〞(酸酸甜甜冰冰涼涼,對暈車剛到的大小姐是最佳良藥)

 總而言之,我和肚子裡的寶寶都快飽死了啦~

 

 當然吃很重要,好不容易聚在一起怎麼可能就這樣算了

 呵呵.....我獻上火辣的禮物,兩位小姐新年快樂哦!!

3.jpg   

兩位看到還害羞的咧!

我看旁邊這位 劉小豪 先生已經迫不及待想看李小培 小姐穿著它的火辣模樣了

4.jpg   

當然也要謝謝咱們新娘子不忘蜜旅時還為姐妹們帶回禮物

超貼心的!

也祝我的好姐妹早生貴子啊~

當然另外一位小姐別只顧著念書念書念書

年紀也不小了,該替人家劉小豪想想他的終身大事才行啊~

今兒個三八姐妹花撒野成功啦!

看來下次撒野時間就是咱們新娘子補請婚宴的時間

到時見囉~

 

 

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9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